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小时候不知道家的珍贵


对长大后的我来说是何其重要的

因为爸妈的保护
小时候没吃过什么苦
一直一直都是在宽裕的环境下长大的

虽然如此
但是他们对人的宽容与耐力
让我在长大后不知觉地受影响

家人在我眼里就像宝一样
我任何一个时候都觉得他们对我真的很重要

我有两个弟弟
一个大的一个小的
对我而言
他们是我极度想保护的对象

我想当他们的避风港
还是引路的灯
带领他们前进

如果有人问我
我最大的牵挂是什么
我想就是家人吧

没有什么
比得上我的家人了

不管走多远
我知道
我总有个家
在我熟悉的那里
等着我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