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记录

一直好想记录好一些难忘的事
却总是因为忙碌

没记录下来

回忆
会随着时间变得模糊

所以我在此想记录回之前难忘的事

8月28日
第一次以贵宾的身份被邀请到mandarin meritus hotel,sg
参加Singapore Structural Society 的 24th annual lecture and dinner
第一次去新加坡的五星级酒店
第一次被邀上台领奖
第一次成为很多人的焦点
第一次参加企业间的社交活动
第一次被震撼原来建筑那么行
还当了全场年纪最小的嘉宾

lecture真的让我受益良多
说的是建筑未来的趋势
free form building
超厉害

还有因为早到
无意间
跟我后来才知道是ntu的教授
ssss 的vice president
聊天
说的是fresh graduate刚出来工作要求薪水的事情

过后很幸运的
在这我不熟悉的场合遇见我的讲师
所以就一直跟讲师演讲的

过后是dinner
餐盘摆得好美
我做在一个nus毕业生和ntu毕业生的中间
过后我才知道他们来拿book prize的
gpa 都是4.5以上
哇...真的很厉害
他们都很谦虚

看来
在这所有都是建筑业红人的场合
很难的可以遇见可以聊聊下学生生活的人

过后颁奖
我不知道原来我还要上台的
拿了个奖学金将的荣誉
还有被叫成mr 。。。
结果主持人道歉
全部人都快懂我了
还有主持人既然从台上下来挽着我上去

过后nus 的教授也来跟我们握手
还问我有兴趣进nus吗
我没回答

过后就跟nus ntu两位毕业生一起搭mrt回家

9月9日

我的家庭日
很难的
其实我写了一个post
很长很长的

但是

没save到

结果

9月20日-21日


因为成了environment club 的sub committee
所以需要参加到pulau ubin的营

好喜欢在这学会的感觉
感觉就像在以前的美术学会的感觉一样
好好玩的

6点一大早
我就搭车到boon lay mrt station
然后做mrt到好远的eunos station去

集合好后
我们就搭车走路地
到east coast park
我们今天要做international coastal cleanup
我们跟power raya的职员一起cleanup

哈哈
在海边捡垃圾
因为是个国际的活动
要做research
看人类丢什么垃圾进海里

最多的
我想就是
保利垄

跟我同组的有嘉欣还有惠婷
惠婷是刚从nus毕业的

呵呵
过后我们就一伙人去吃mc
是他们的公司请的
第一次

薯条
堆成山

吃了好多
还有好多
结果
有四五包都是打包

变成了我和desmond的晚餐
啊哈哈
因为晚上没有瘦食吃嘛

之后我们就到changi jetty去

因为我们要坐船到pulau ubin去
pulau ubin是在新加坡里完整被保留的生态地方
在那里
你可以租脚踏车环岛
还是组小van
但是我们都是走路的

找了一个camp site
我们就扎营

男生两个营
女生一个
因为只有三个女生

在ubin
你可以看到各种生态
植物动物
是新加坡已经少有的地方
这里像是乡下

还有这里的水不像
mainland
不可以喝
也不要拿来洗澡

过后
victor带我们去爬山
走了很多路
山路
然后终于到了一个可以看到好美的风景的地方

现在没什么时间了
所以再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