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我的现在....... by Ryden

我现在在这里,做着的是我想要的东西,
Archery, OSS, earthlink。
都是我的兴趣,理想。

先说archery,
是我第一次接触。
感觉超棒的。
也开始学会“正确”一点的动作了。
用“ ”是因为还不够稳定,not consistent。
小插曲:
有人看到我的手说,
“做么要酱为难自己”,
也有人说
“做么要那么认真”。
我宁愿让自己的手受伤也要练习,
没有努力,就想得到,得到了也没意思吧。
射箭要求的是心平气和,而且要很放松,
其实有个很大的好处是可以学会控制压力,
不要觉得很奇怪,做么可以学控制压力。
在射箭比赛里整个气氛都是很紧张的,
你射一支,对手射一支。
随时压力就靠过来了,
因为压力而出现一点的小错误,
箭飞出60米后,小错误就会放大变成大错误了(原因不说大家也知道啦)。


再来说OSS。
做什么的呢?
就是推广open source的应用的团体咯。
open source简单来说,
就是免费,允许别人修改source code的,
open source包括software和hardware。
eg. Linux(operating system), firefox(internet browser).
现在的电脑都是windows dominant的,
如果你不愿意付版权费,
当然你可以买翻版cd,
但是这是犯法的,
你可以考虑用open source software。
下面是其中一种(ubuntu),右上角可以显示日期,还有日历,天气的。
右下角你可以自己调要分多少个desktop,
你可以在不同的desktop做不同的事,
例如,可以在第一格开歌,
然后换去第二格开messenger。
其实open source并不比收费软件差,
graphic 那些都很不错的,
可以媲美vista的变化。
此外,除了不收费,也不占memory。
所以memory不多又想有美美的画面,可以考虑使用。
哈哈。
好像在推销东西酱。

新加坡很不错,
但是总觉得有点惨,好像没祖国似的,
唉。如果公平点,我会选择什么?

No comments: